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杨学锋教授主持项目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时间:2022-01-03 13:48 作者: 共:人阅读


1231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所杨学锋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双侧扰流自激振动复合强化传热装置设计与制造关键技术及应用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该项目研发了弹性支撑自激振动和双侧扰流强化传热散热装置,开发了设计分析系统,解决了核心关键零部件制备关键技术,经过十多年科技攻关和工程应用,初步建立了具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装备用双侧扰流自激振动复合强化散热装置设计与制造核心技术与应用体系。项目成果在山东同创汽车散热装置股份有限公司实现了成果转化,已广泛应用于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车风电有限公司、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等国家重点企业工程上,为高端装备的工程安全提供了保障,经济和社会效益巨大。



  •   上一条:摩擦所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   下一条:摩擦所举办年度总结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