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研究所成员参加2019年东部摩擦学会议

时间:2019-06-20 17:30 作者: 共:人阅读


2019614-16日,一年一度的东部地区摩擦学会议在厦门举办。济南大学摩擦学研究所王守仁、王砚军、杨学锋、王高琦四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浙江海洋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大学承办,同时举行了东部地区组织委员会筹备会议。来自东部地区各高校、研究所及相关企业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围绕东部地区五省一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目标,旨在推动摩擦学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加强东部地区乃至全国摩擦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论坛设置1个主会场和2个分会场,共组织了6个大会报告和22个分会场报告。报告内容涉及摩擦学相关的前沿研究领域。报告会上,学术讨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与会代表们普遍感到获益良多。


  •   上一条:央视报道兰州化物所、清华大学摩擦领域重点实验室事迹
  •   下一条: 研究所成员参加东部摩擦学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