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我所获批一项“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支持项目”

时间:2018-09-01 11:25 作者:王高琦 共:人阅读


今年上半年以来,研究所与山东博特轴承有限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研发高端工业机器人用高端薄壁轴承。我所王砚军教授作为引进人才,双方共同申报的2018年度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支持项目“高端工业机器人专用薄壁轴承的研制”获山东省发改委批准。

山东博特轴承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200万元,现有员工256人。公司主营产品:薄壁系列轴承,深沟球轴承,角接触轴承,圆锥滚子轴承和钢厂专用轴承及挖掘机专用轴承,设计生产各种专用轴承和非标准轴承。注册商标“BOT”已成为山东省著名商标2011BOT牌薄壁轴承及博特牌滚动轴承被评为山东省名牌产品。公司是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聊城市社会责任试点单位、聊城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聊城市技术创新优秀企业、聊城市节能降耗先进单位、聊城市百家重点民营企业,成为了当地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

 


  •   上一条:研究所成员参加东部地区摩擦学会议并作邀请报告
  •   下一条: 摩擦所2018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答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