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研究所成员参加东部地区摩擦学会议并作邀请报告

时间:2018-12-27 10:44 作者:王高琦 共:人阅读


 


2018年12月21-23日,东部地区摩擦学会议在浙江舟山举办。济南大学摩擦学研究所王砚军、杨学锋、王高琦三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杨学锋教授做了题为“异形织构化工作表面涂层制备及摩擦磨损特性研究”的邀请报告,并担任分会场主持。报告中展示了济南大学摩擦学研究所在异形表面织构化涂层方向的最新学术成果。此次报告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认可和关注,多位专家与杨教授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主办,浙江海洋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宁波大学承办,同时举行了东部地区组织委员会筹备会议。来自东部地区各高校、研究所及相关企业的1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三名教师参加东部摩擦学会议

杨学锋教授作邀请报告

12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此次会议


  •   上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   下一条:我所获批一项“西部经济隆起带和省扶贫开发重点区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支持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