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摩擦所2019届硕士研究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时间:2019-06-10 16:54 作者:付坤 共:人阅读


201968日,济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摩擦学研究所颜新宇、王彻、吴元博、付坤、陈海龙、赵中轩、薛传艺、鹿重阳、苗天峰、张晓东共10名应届硕士毕业生顺利通过了学位论文答辩。本次毕业答辩在济南大学机械楼A324室召开。答辩会邀请了青岛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郭峰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济南大学王守仁教授、王砚军教授、杨学锋教授为答辩委员,答辩秘书为张辉副教授。摩擦所2017级、2018级同学旁听、观摩了答辩过程。

在答辩委员会主席的主持下,同学们严格按照济南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进行毕业论文答辩。各位同学就自己论文的写作背景、研究意义、论文框架、内容及创新点等几个主要部分进行了阐述,答辩委员会委员再针对各位同学论文的内容、观点以及论文格式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对论文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答辩委员会委员对答辩同学的表现和论文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评议和表决,10位同学顺利通过了硕士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进行中


D812


郭峰教授宣读答辩决议

在整个答辩工作中,各位同学积极准备,认真答辩,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本次答辩是2019届同学在研究生学习期间锲而不舍、勤学苦练的成果,更是指导教师们循循善诱、兢兢业业的表现。2017级、2018级同学在旁听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对自己未来的学习有了一个更明确的认识和规划。

毕业师生合影留念


  •   上一条:王守仁教授参加国际标准WG1和WG4工作组会议
  •   下一条: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九六〇医院来校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