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摩擦所在山东省专利新高赛获三等奖

时间:2021-01-01 18:51 作者: 共:人阅读


1229日,摩擦所成员参加2020中国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简称新高赛)决赛,“高铁桥梁系列支座设计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获三等奖。自20205月新高赛开始以来,所长王守仁教授组织所内相关教师参赛,从项目申报、材料整理到项目海选、项目复赛、最后到项目决赛,从全国317家单位370余项项目中脱颖而出,一路挺进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

新高赛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山东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和国家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以“培育高价值专利,聚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旨在展现优质知识产权创新成果,宣传高价值专利培育理念,交流高价值专利培育经验,探索以高质量知识产权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方式和经济增长模式,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提升发现质量和效益。此次新高赛共吸引了全国317家企业、高校参与比赛,我所是唯一来自高校的获奖团队。


  •   上一条:摩擦所成员参加山东省第三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决赛
  •   下一条:摩擦所成员参加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