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摩擦所成员参加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

时间:2020-12-30 17:39 作者: 共:人阅读


2020年12月27日,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委员会议(网络视频会议)成功举办,117位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摩擦所成员王守仁教授、王砚军教授、杨学锋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与摩擦领域众多的专家学者进行交流。


会议由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主持。摩擦学分会主任委员周仲荣教授总结了2020年分会各项工作,介绍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与工作计划。各位委员针对2021年的工作思路,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

分会副主任委员周峰研究员介绍了2021年全国摩擦学大会的筹备工作相关事宜,副总干事邵天敏教授介绍了2021年世界摩擦学大会的情况,总干事顾卡丽研究员汇报了分会2020年财务状况。雒建斌院士、严新平院士、葛世荣教授对分会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了希望。最后主任委员周仲荣教授对2021年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   上一条:摩擦所在山东省专利新高赛获三等奖
  •   下一条:摩擦所成员参加全国喷丸大会并做专题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