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摩擦所成员参加全国激光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时间:2021-06-01 10:59 作者: 共:人阅读


5月23-25日,2021年中国激光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摩擦所成员王守仁教授、研究生朱国栋参加了此次会议。

5月24日下午,王守仁教授在激光清洗专题会议上做了题为“激光清洗技术在表面工程中的应用研究”的特邀报告,汇报了激光清洗在高铁车体、民航飞机、通信设备外壳、矿山机械以及轮胎模具行业中的应用,分享了课题组在表面工程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报告内容引起了参会学者的关注。


此次会议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技术专家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及清华大学承办。会中,航空制造、智能制造、精密制造、电子/半导体工业、显示、航空航天、激光增材制造(3D打印)等有关的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对其优秀成果、技术及产品进行交流和展示。组委会致力于将会议交流和产业对接有机结合,合力打造成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先进激光制造业产业应用盛会。






  •   上一条:第一届中国光学工程学会激光技术及应用专家委员会主要工作职责及成员名单
  •   下一条:摩擦所成员参加东部地区摩擦学论坛并做大会邀请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