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摩擦所成员参加东部地区摩擦学论坛并做大会邀请报告

时间:2021-05-11 16:43 作者: 共:人阅读


2021年5月8日-10日,“2021年东部地区摩擦学学术论坛”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摩擦所成员王守仁、王砚军、杨学锋、张明远参加了此次论坛。


       5月9日杨学锋教授在大会上做了题为“基底仿生疏水表面异形微纳织构摩擦磨损特性”的主会场邀请报告,汇报了仿生疏水表面异形微纳织构的设计制备及摩擦磨损特性,分享了课题组在表面织构领域取得的研究进展,报告内容引起了参会学者的关注

    此次论坛的主题围绕东部地区五省一市(山东省、江苏省、上海市、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及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目标,持续提升科技创新基础能力,推动东部地区摩擦学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加强东部地区乃至全国摩擦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论坛宗旨面向科学前沿,面向摩擦学未来,激励创新意识,促进知识和技术创新;创造学术自由讨论的环境,促进学科交叉和融合。



  •   上一条:摩擦所成员参加全国激光技术及产业发展大会
  •   下一条:省科技厅专家组对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进行综合绩效评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