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济南军区总医院专家来我所学术交流

时间:2018-01-26 19:38 作者:admin 共:人阅读


        18年1月21日下午,济南军区总医院医务部陈春明主任、骨病科于秀淳主任、宋主任、常大夫、陈博士五名专家来济南大学摩擦所进行学术交流。摩擦所所长王守仁教授、副所长王砚军教授等7位教师及多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摩擦所所长王守仁教授汇报了摩擦所的主要科研方向,并重点介绍了摩擦所在生物医学材料制备、生物摩擦学等方向的科研成果。济南军区总医院各位专家对摩擦所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并从临床应用角度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双方一致认为摩擦学、力学与骨科学等学科的相互交叉具有广阔的科研和应用前景,并深入探讨了进一步合作计划,对多个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军区总医院各位专家参观了摩擦所实验室和实验设备。
 
图1济南军区总医院医务部陈春明主任等五名专家来摩擦所交流
 
图2摩擦所所长王守仁教授汇报摩擦所的主要科研方向
 
图3 双方探讨下一步合作计划

  •   上一条: 济南大学摩擦学研究所成员参加全国青年摩擦学会议并作特邀报告
  •   下一条: 摩擦所召开“双一流学科建设”大型仪器购置论证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