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主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要闻 > 正文
中心要闻

研究所成员参加医用金属材料学术年会

时间:2020-10-19 16:16 作者: 共:人阅读


2020109日-11日,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医用金属材料分会学术年会在贵州贵阳举办。我所王守仁、王高琦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与参会专家进行交流。生物材料摩擦学及表面工程是我所的一个重要方向,围绕骨科、齿科材料成型及表面处理进行了多年研究,已经取得了较大进展。

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医用金属材料分会主办,贵州大学承办,遵义医科大学、贵阳学院协办。会议设立“可降解金属、医用金属表面/界面、医用钛合金、形状记忆医用金属、3D打印与多孔医用金属、医用金属与口腔医学交叉研究、医用金属与骨科交叉研究”等主题,共同交流国内外医用金属材料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探讨本领域的发展前沿及趋势。来自全国各高校、研究所及相关企业的3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   上一条:摩擦所成员参加全国喷丸大会并做专题报告
  •   下一条:硕士生李丹在二区Top期刊《Applied Thermal Engineering》发表强化传热方面论文
  •